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携手共发展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寒假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王文杨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寒假期间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领导、各专业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教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即将到来的2024春季招聘潮做好准备。

本次访企拓岗新增包括山东圣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济南岩海文化传媒、济南源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佰城仟物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蜗牛梦想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市江睿文化传媒公司、山东圣地龙帛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区童声嘹亮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泰安踏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爱汉服基地、泰安市禧爱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天源服饰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2个企业,各专业负责人及老师们深入一线,不仅了解了企业研发模式、生产运营模式,部分老师还参与了企业顶岗锻炼,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联系,访企拓岗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本学期我系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已初步拟定走访调研包括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山东(肥城)傲饰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十余家企业。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撰稿:王文杨  初审:王彩霞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