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奉献青春力量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宋天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202412日,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之际,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于系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培训会,汇报工作成绩、总结工作内容、展望美好未来。

各组织负责人分别针对本学期存在问题进行自我批剖析与自我批评,汇报下一步整改措施。教师提出,要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守纪律、正学风;学生组织一定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发挥才干,为新学期各项活动的展开做好充分的准备;继续摸索服务与管理的关系,把握好作为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在学期交汇的关键时期,实现学生组织工作的平稳过渡。学生干部听后表示,会落实好肩上的责任,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使之更上一个台阶。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学生组织群体,深化服务质量,提升管理能力,促使团学干部在日后的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做好师生之间的纽带,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撰稿:宋天宇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