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诈安全在心中 保密知识你我他

作者:崔亚楠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争当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宣传者、自觉践行者、有力推动者,1226日下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了国家安全与保密教育暨反诈知识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学生普及了不法分子惯用诈骗手段以及近年来发生的网络诈骗和国家保密安全的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牢记“八个凡是”都是诈骗。同时,号召大家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反诈防诈知识,发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习反诈知识与国家保密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反诈鉴别能力,切实筑牢反诈思想防线。也使学生铭记,保密无小事,事事系安全,牢记保密知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撰稿:崔亚楠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