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未来,共谋发展

作者:王艺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20231223日,我市举办下半年全市重点项目“集中观摩大比拼”活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3级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的学生参与其中,并进行校企实践。

在这次“集中观摩大比拼”活动中,泰安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委党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等领导共同观摩了肥城的龙头企业山东傲饰集团。作为一直与我校有着密切联系的企业,山东傲饰集团在服装生产和销售上都有着超前的时尚理念,也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机会。在本次校企合作实践中,共9名时尚表演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全方位企业服饰的展演,取得了广泛的好评。这种合作模式不仅有助于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还能帮助他们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职业竞争力。对于企业而言,招聘有实践经验的学生也更能满足其人才需求,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与实践是一种双赢的模式。通过这种模式,学生们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企业则能够获得创意和设计支持,提升品牌形象和商业价值。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时尚与企业的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繁荣发展。


撰稿:王艺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