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学子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 学生服装商品展示技术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宋程程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79

2023121日—3日,“锦达”杯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商品展示技术技能大赛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院校学子同台竞技我校首次参与并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宋程程老师、刘兆霞老师指导的服装设计与表演系23级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3+22班的孙艳茹同学在“服装陈列设计赛项”中通过职业技能理论测试、店铺规划设计(虚拟)、陈列组合实操三个模块共计7.5小时的奋战,凭借出色的职业素养和高超的技能水平,勇夺一等奖第一名,23级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3+22班的谢志凯和23级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3+21班的崔元赫同学在“橱窗展示设计赛项”中从调研分析、橱窗方案设计、道具制作到橱窗搭建实施连续8小时紧张角逐表现出色,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对于本次获奖,我领导和师生们感到非常自豪和振奋。这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才华和实力,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在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上的发展。

孙艳茹作品

谢志凯和崔元赫作品


在未来,我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撰稿:宋程程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