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致全体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告知书

作者:丁钢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60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

致全系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责无旁贷,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首场硬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作风能力、展现使命担当。

一、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二、争当先锋模范,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口,更要咬紧牙关、共克时艰。主动发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带头减少聚集活动,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带头严守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带头维护舆论环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三、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共同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党徽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抗击疫情作为转作风强能力的课堂和考场,在实践中砥砺作风,在实干中历练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全系师生,打好打赢疫情处置这场大仗硬仗作出积极贡献! 

一个教研室、一个科室、一个部门、一个级部、一个班级就是一个个战斗单元,一名主任、一名科长、一名班主任就是一名战斗小组指挥员,能拉得出,顶得上,战得赢!勇做响当当的“文明、专业”山服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作风能力、展现使命担当!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