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紧张排练中

作者:宋天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6


    为塑造校园文化,建设文化校园,丰富大学生课余活动,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将于1220日举办“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子时刻准备着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本次演出分三个篇章接续展开。第一篇为“国家篇”,突出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更预示着无论我们身在何处、身处何职都不能忘记热爱祖国、对国忠诚。第二篇为“防疫篇”,结合当下时局状况,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并对疫情期间奔赴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第三篇为“校园篇”,充分展示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子的多才多艺、青春靓丽,同时突出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的特色专业建设,表明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是塑造文化校园中最坚实的力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将演出时的效果达到理想化,所有演员利用课余时间一遍遍准备着自己的节目,一个个勤劳的剧务工作者忙于后勤准备,力要做到精益求精。舞台上的光彩渐渐夺目,演员们的身姿已然婀娜,可谓“满园桃李正开时。”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将于1220日晚650正式开始,按照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演出不设置现场观众,全校师生可通过“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官方微博、抖音观看本次演出的现场直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