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首日:服设学子有序入校

作者:张珞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95


今天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迎来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闫恂秋,副组长、副院长刘贞锋,疫情防控办副主任、总务处处长宋民华,学生管理组组长、学工处副处长赵异民等各部门领导纷纷来到我系检验点指导工作。

 我系首批返校的包括60名学生干部和外省的10名同学,他们陆续到校后将按照学校防疫规定,依次通过校区入校通道、测温门、行李消杀点来到我系身份核验点    

 

我系防控小组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学生进行行李再次消杀、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返校轨迹和到校时间等工作。

    今天返校的2019陈笑宇表示,非常期待这次开学,回到校园里感到十分亲切但也很舍不得在家相处了几个月的母亲,家人开车来学校送她,母亲在校门口望着她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陈笑宇同学母亲对老师说,看到学校严格的消杀措施,孩子回到学校上课很放心,也希望她在学校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接下来,523527日我系更多同学也将陆续返校,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我们服设系全体教师将认真细致组织好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好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