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开展“手绘效果图“”赛项技能竞赛

作者:王彩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97

2023523日下午,“手绘效果图”赛项技能竞赛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训室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专业教师王彩霞、王涵、田婕妤担任评委,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2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选拔出30名学生参加决赛。

手绘效果图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必修基础课程,通过不同画材的组合有效表现各种服装面料的特点。刘雅文卓同学获得一等奖,范新迪、王关馨雨、刘昕瑜获得二等奖,徐子振、欧阳秋萍、郑鸿正、程佳翔、杨海艺、房莉婷获得三等奖。


      刘雅文卓作品            范新迪作品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将以此为契机,号召激励全体学生认真努力学习基础知识与技能,积极把握机遇、学以致用、展示风采。同时,进一步总结经验,落实各项教学改革措施,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彩霞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