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音乐表演专业举办技能大赛

作者:杜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10


2023525日下午3时,在艺术楼1007教室,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音乐表演专业主办的专业优秀学生技能大赛决赛顺利开赛,本次比赛是推动音乐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更是以赛代培,以赛促学,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

22级音乐表演3班 邵子惠 古琴独奏《流水》)

21级音乐表演4班 朱丽盈 女声独唱《青春舞曲》)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选拔出来的10位优秀的决赛选手逐一登台,为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音乐表演教研室杜璇、宋天宇、王胜英、张亚斐等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21级音乐表演4班 张子扬 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

21级音乐表演2班 董力硕 吉他独奏《森林之梦》)

决赛开场是由22级音乐表演3班邵子惠同学带来的古琴曲《流水》,优美的旋律娓娓道来,使在座的师生瞬间进入了音乐的氛围。   接下来选手们纷纷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出色的音乐技能。最后一位出场的是21级音乐表演1班的张家源同学,他以一曲优美抒情的钢琴独奏《彩云追月》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1级音乐表演3班 于嘉浩 男声独唱《春花秋月何时了》)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经过4位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21级音乐表演2班董立硕同学获得一等奖,21级音乐表演3班于嘉浩、21级音乐表演1班邹月同学获得二等奖;21级音乐表演1班刘原宁、21音乐表演3班张子扬、21级音乐表演3班孙晨阳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撰稿:杜璇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