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设系举办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技能大赛

作者:宋程程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20


523日,服装陈列专业技能大赛在文化艺术中心2008教室开赛。本次技能大赛以运动品牌的VP空间设计为主,包括初赛VP陈列稿的设计和复赛VP模型的制作两部分。初赛由2021级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9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第一轮的效果图的评选,最终有15名同学顺利进入复赛

院领导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复赛现场,院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观摩比赛。选手们有条不紊地进行VP演示空间模型制作,将才智与技艺展现于作品之中作品主题鲜明、创意十足。评委对每位同学的作品从整体搭配、创意特色、款式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考察选手们对文案编写、陈列设计、流行趋势鉴赏等多项核心技能的掌握程度。

张丽同学作品与效果图

经过激烈的比拼2021级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2班张丽获得一等奖;2021级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1班邵荣辉,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2班陈静获得二等奖;2021级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2班姜松岑,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3班邴丽菊,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2班李冉获得三等奖。

此次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技能圆满结束,学生们将技术与艺术充分融合每位同学的作品都有趣精彩,此次大赛不仅激发和调动了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推动学生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积极性提升了学院服装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宋程程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