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前往泰安市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94

为扎实推进“三个能力”提升行动,59日下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前往泰安市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开展“践行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学习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李金强,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丁钢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基地通过视频、图文、实物等形式展示了山东工人运动发展历程,山东省全国劳模获得者以及山东工运先驱先模人物劳模代表,以及山东工人阶级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感悟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工人阶级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历经百年奋斗、走向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

学习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深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工人运动的辉煌历史的了解,汲取历史智慧,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践行“三个能力”提升行动。


撰稿:苑慕华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