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召开“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会议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47

420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会议。会议由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丁钢主持召开,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能力”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山服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支部及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清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提升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一要抓实集中教育,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内教育培训等形式,拟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提纲,精读文献,围绕什么是“三个能力”、为什么增强“三个能力”、怎样提升“三个能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二要抓实达标创建,通过精准立标、从严创标、综合验标。结合基层党组织职责任务、党员干部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三个能力”提升目标,聚焦查摆重点,每名党员干部自身查起、从工作实际查起,切实将问题找准、摸深、查实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扎实推进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以后每年常态化开展达标创建工作。三要抓实集中攻坚,深入推进内涵建设提升、作风巩固提升、强基固本、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四大集中攻坚行动,不断锤炼攻坚克难、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工作小组,统筹抓好组织协调、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和督导指导等工作。要坚持以点带面,强化督促指导和舆论引导,为行动开展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撰稿:苑慕华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