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设系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作者:王胜英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17

为做好我系优秀教师及学生培养工作,提高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和理论素养, 322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培训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先瑞主持,部分青年优秀教师及全体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在党建歌曲《红船谣》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认真聆听,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觉醒救国与信仰的伟大,深刻体会红船精神的精髓与内涵。

会上,李先瑞强调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担当,始终树立奉献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与党的知识学习,严以律己。带领全体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三大优良传统、身边小事到国际形势,深入浅出的结合实际做出讲解,让学生在学思感悟、理论联系实际中领会党的二十大内涵要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鼓舞并推动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时代坚定理想、勤奋学习、牢记职责、勇于前行。


撰稿:王胜英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