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薛伟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规范我系教学秩序,提升各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依据近期教学工作要求,321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各专业组织教研活动,各专业分组进行工作安排,并对相关教学工作内容进行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家贵深入我系参加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教研活动。

活动中,刘院长对我系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教研活动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定期的教研活动可以增加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考。今年是学院的质量攻坚年,全体老师应围绕质量攻坚,认真思考,身体力行,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教研活动后,刘家贵副院长院长视察了我系山东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女红技艺工作室、泰安市汉服研究室等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以这些项目为契机开拓思路,不断将各类特色项目做大做强。


撰稿:薛伟  初审:杜雁鸣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