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设系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杜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56

根据学院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系实际,2023321日召开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专题会议,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教学科副科长李先瑞主持。

李先瑞首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好学院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教育要求,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

会上,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精神,让老师们深入了解教育部对高校科研工作的申报规范与纪律要求,坚守底线,把师德师风放在首位。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丁钢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院的通知要求,加深对科研诚信的认识,树立诚信之德,说真话、做实事,写好自己的文章,做好自己的科研,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科研氛围,树立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优良的师德师风标杆。


撰稿:杜璇  初审:杜雁鸣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