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师生前往肥城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63

311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前往肥城市委党校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李金强党总支书记丁钢及党员教师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肥城市委党校校委会主任、常务副校长宋玉革陪同

在肥城数字廉政教育中心,跟随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借助数字化技术媒介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一个个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廉政教育微视频、廉政格言警句,切身体悟革命前辈的清廉风范、当代英模的勤廉事迹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铭记初心、不辱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教学中心聆听由肥城市委党校校委会委员、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刘慧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授课。


课程结束,丁钢书记表示:此次学习亦是新的起点,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为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随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领会到位、落实到位,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期间,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学生还前往老城街道河口村、肥城桃文化博物馆、肥城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交流。围绕党建工作创新、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各自发挥人才学科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为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撰稿:苑慕华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