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开展 “同上一堂思政课,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作者:辛蕾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96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35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全院师生以教师个人收看和学生宿舍集体收看的方式,准时收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六课

本次思政大课邀请抚顺雷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强、鞍钢雷锋纪念馆讲解员王成、鞍钢集团学雷锋班组成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铁和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兰郡泽4位主讲嘉宾,结合抚顺雷锋纪念馆、鞍钢雷锋纪念馆的丰富展品和珍贵史料,生动诠释了雷锋把个人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田中落地生根,树立起一座道德丰碑。

本次思政大课使我系师生更加全面地了解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要义,进而领会雷锋精神对新时代伟大事业的重要意义。我师生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蔚然成风,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撰稿:辛蕾  初审:于政婷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