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对接交流

作者:杜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沟通联合开办三二联读专业点的相关事宜,20233日上午,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刘元福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等一行7人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进行洽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长李金强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公室、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座谈。广胜对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联合办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重点在学校师资培训、教育教研、校本课程等方面加强交流,把课程体系、课程设置、教材内容做好沟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联系,一起推动科研课题和科研项目的推进。

会上,李金强、刘元福以及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刘元福一行参观了学院服饰博物馆。

撰稿:杜璇  初审:杜雁鸣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