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音乐表演专业在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薛伟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72

近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技能”赛项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的笔试和决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于嘉浩荣获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杜璇 赵峰)。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艺术技能”赛项主要全面考查选手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应变能力等适岗综合能力。

音乐表演专业经过初赛选拔了十名优秀学生并成立了教学团队,由杜璇老师担任钢琴艺术指导教师并兼任领队老师,赵峰老师担任声乐指导教师,对学生的艺术技能进行综合实训并选拔出一名优秀同学参加省赛。

11月,因为疫情原因大赛推迟,领队杜璇老师家在济南,孩子尚幼,自备赛以来,杜璇老师长期吃住在学校,舍小家顾大家,每日坚持与学生一起训练磨合,为大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大赛可以说是音乐表演专业在此赛项中的又一次突破,充分反映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效果,展示了音乐表演专业的办学质量与水平。此后,学校将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发展,加强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