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微党课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崔亚楠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9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覆盖大学习格局,1122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微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上,学生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深入地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感悟作为青年大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的责任和担当。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用一段篇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待,让广大青年大学生倍感振奋、干劲十足。

通过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近期学习感悟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之中,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