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薛伟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96


在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学科的精心组织下,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于1017日举行了“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专业多为理实一体,实践课比重大,线上授课相对难度较大,产生的问题较多,为保证教学质量,针对各种复杂情况,各专业教师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思考、科学的设计、精心的实施,呈现出丰富多彩的线上授课形式,为了更好的让各专业教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组织此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教师通过PPTWORD加图片的形式向全系教师介绍并展示了各自的线上教学情况。每位老师针对本专业及所授课程的特点,在线上授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这些问题有些是各专业的共性问题,有些则属于个性问题,老师的经验各具特色,或视频回课,或多点位视频同步,或先期任务发布,或课后辅导随查。同时还请曾经在学院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中做为代表发言的杜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她的授课经验。

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为老师们提供了丰富的线上教学形式,也展示出老师们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克服困难,不断创新的优秀品质。


系主任李金强,教学科长薛伟对老师们的经验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敬业的态度、最创新的思维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