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系于政婷副教授《Illustrator服装款式设计应用》课程入选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拟立项名单

作者:辛蕾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2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拟立项名单及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山东推荐名单公示》,本次拟确定立项634门课程为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遴选1门在线精品课程获批立项,于政婷副教授负责的Illustrator服装款式设计应用课程。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主动适应数字教育新形势,需求牵引、应用为王,推动职业教育优质数字资源开发建设、交互应用与开放共享,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促进职业教育办学模式、育人方式、教学方法和考核评价的数字化重塑,构建更加多样、更具活力的职业教育生态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