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习“齐鲁时代楷模” ——泰安消防救援站(群体)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81

108日晚730服装设计与表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齐鲁时代楷模—泰山消防救援站(群体)”发布仪式。

仪式现场,由泰山消防救援站的张金星、张康、闫兵三位消防员讲述了他们与日月相守、与青松为伴的日子。回顾了他们自建站起,“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与担当,始终把救助遇险游客作为重要使命。这支消防铁军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拼劲和韧性,扛起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这杆大旗,再次出发。

各位党员同志细心聆听,认真观看,过程中积极发表观看感言,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丁钢表示:“誓言如山,尽责至善,泰山消防站的指战员26年始终如一,将危险留给自己,将平安留给群众。向楷模学习,立足岗位,奋力争先! ”,支部书记李先瑞表示“学习齐鲁时代楷模,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感言,表示“齐鲁时代楷模”是最鲜活的教材,要将其作为自身工作的先锋榜样,立足岗位、忘我奉献,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

2022109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