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赴361度山东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刘兆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近日,服装设计表演系教学科科长薛伟带领专业教师一行7人到361度山东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专题调研。

361°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高端户外等多品类。2022年,361°品牌连续第18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

361度山东分公司人力行政负责人张勇对此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总部。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会上张勇结合公司发展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核心业务,以及在校生与合作院校的基本情况。薛科长从人才培养计划、合作期间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双方校企合作的发展情况。同行的各位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课程及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分别对接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讨论。

座谈会后,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一行人与在企工作、实习实训学生见面,跟他们亲切交流,带去学院的关怀,同时向单位联系人确认了学生的实训实习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生的评价在张勇的陪同下参观了361°济南泉城路旗舰店。

本次企业调研进一步实现校企深度对接,全面了解合作企业的文化理念、管理制度和价值观念,了解企业对生产技术革新和人才的需求,对于全面改革专业发展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都有积极的意义。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