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80


为认真落实学院机关作风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加强管理党员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831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充分学习、深刻认识的前提下,深入查摆自身不足,找准目标方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首先传达学院关于作风和师德师风整顿活动精神,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开展流程进行部署。会议上,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对照发言,随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对照查摆自己在履职中的问题和不足,并逐一作出整改承诺。党员同志之间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与整改建议

会议结束,党支部书记对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清楚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职责使命。二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高度明晰师德师风建设的核心内容。正确的政治观念是师德师风的根本,高度的敬业精神是师德师风的核心严格的规矩意识是师德师风的底线。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做好自查清单,明确整改方向,逐一落实整改承诺,努力开创师德师风建设的崭新局面。四是以此次组织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

2022831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