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77


贯彻落实学院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加强管理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730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对作风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各支部第一时间通过线上视频会议部署整顿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设定的工作程序全面查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计划清单,将问题逐项精准纠治务求实效进一步正风肃纪、激浊清,营造一个政治坚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本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其次,抓实学习教育,我系根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中的学习内容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和学习计划安排表,有方向、有目标,有监督地开展学习,做到学习有记录、有体会、有小结。以从严从实的工作态度建章立制形成长效,确保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