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崔亚楠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90

  为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暑期社会实践队于71在山东省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无名烈士广场及肥城数字廉政教育中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全体师生在陆房战斗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师生们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珍贵历史资料、历史图片、影像视频、实物展出及战场场景等资料深切感受当年部队所处的艰苦环境,体会人民军队勇往直前、奋勇歼敌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来到无名烈士广场,师生们认真聆听解说,详细了解了八路军第115师和地方武装部队以智慧、勇气和信念,浴血奋战抗击日寇、成功突围的革命历史师生们无不被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所打动和震撼。



随后大家来到肥城数字廉政教育中心,借助滑轨屏、互动联屏、AR智能互动屏等数字化设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使师生们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感悟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