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拓展”项目技能大赛

作者:王彩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82

   根据学院教学质量内涵提升行动,培养职业素养与技术技能并重的高素质职业人才,推进专业建设与发展,在院系大力支持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对接全国技能大赛服装设计赛项,举办了“设计拓展”技能比赛。


为了更好的开展技能比赛,我系专业团队组织赛事宣讲,鼓励学生参赛,同学们纷纷积极报名。初赛于520号拉开序幕,参与学生包括2021级在内的5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的三个小时的赛程,选拔出20名同学进入决赛。


524日,决赛拉开序幕,赛前,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教师团队为入围学生组织专门的讲评指导,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经过两轮比赛,一大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3班李璐、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二连读2班孙晓乐同学获得一等奖。


竞赛优秀作品欣赏:


20三二连读(2)郝寒冬作品

20三二连读(2)班 孙晓乐作品


21服设2班 李璐作品

21服设2班 王雨彤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