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与 361°济南泰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作者:刘兆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32

为促进高职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64日下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与361°济南泰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文化艺术中心3019会议室举行。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系主任李金强、书记丁钢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陈列专业负责人刘兆霞主持仪式。李金强与魏合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仪式上,李金强主任简要介绍了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对于双方已经开展合作的361°线上云课堂以及陈列实训室建设表示肯定。丁钢书记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进程中,坚持优势互补,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并在党建联盟方面谋求更多的合作。

361°山东行政人力总监张勇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发展历程,对山服学子踏实肯干、能吃苦、学习力强等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培养人才,积极助山服学子留泰就业、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揭牌仪式后,361°济南泰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在李金强主任的陪同下在文化中心2019举办了招聘宣讲会并进行了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