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与山东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座谈

作者:于政婷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5

528日,山东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晓东,研发副总李桂芹一行,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马培安,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李金强,党总支书记丁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以深化校企合作为目标,在就业、联合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畅谈了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之间存在的一些矛盾和问题,探讨学校与企业如何更好的开展协同办学、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付董事长向学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付董事长表示,汇康健康科技高度重视产学研和人才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引领作用,对此次校企合作寄予殷切期望马培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与康汇健康科技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环境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初步达成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意向,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