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技能大赛

作者:刘兆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6

2022526服装陈列专业技能大赛在文化艺术中心2009教室开赛。本次技能大赛是以运动品牌VP空间设计为主,包括初赛VP陈列稿的设计和复赛VP模型的制作两部分。共有2020级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40余名同学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设计、绘图、裁剪、陈列等工序,将自己的才智与技艺浓缩于作品之中,件件作品均是主题鲜明、创意十足。最终,评委将对整体搭配、创意特色、款式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考察选手们对文案编写、陈列设计、流行趋势鉴赏等多项核心技能的掌握程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2王晓明获得一等奖20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2王加兴、20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1孙文艳20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1石凤萍获得二等奖20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2梁豪20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1朱艳20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2晁艳丽获得三等奖

 小小VP陈列模型展示大大的才艺。本次技能节比赛不仅是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思想、审美和才艺技能的比赛,更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相互提高的好机会。


20级陈列2班王晓明设计效果图及模型

20级陈列2班王加兴设计效果图及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