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张琳琳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88


   20225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如期展开,本次竞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目的,为激发学生学习的自主意识、积极性和创新性,调动教师教学激情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

此次比赛分预赛及决赛两部分,共有108名在校学生参加预赛的选拔,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专业的评审后,最终有30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来到了以“创意化妆造型设计”为主题的决赛。

 2022524日下午,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艺术楼形体室如期开展,30位参加决赛的同学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进行着紧张但有条不紊的赛前准备,包括设计图绘制、配饰品制作、妆容练习等。

   评委老师们本着专业负责的态度,评选出来了决赛的最终的获奖选手:宋江琪同学获得一等奖;孙军浩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庆乐、孙仟芊等十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20人物形象设计宋江琪作品


其他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