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舞蹈表演技能大赛

作者:徐磊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85


为落实学校职业技能“竞赛月”相关工作安排,提升舞蹈表演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树立学生“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意识,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行舞蹈表演专业赛项竞赛技能大赛。

比赛分为舞蹈技术技巧、舞蹈组合、舞蹈表演等多个环节,从民族舞、现代舞等方面考察学生基础知识、舞蹈技能和应变能力,进一步检验舞蹈教学成果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本着专业负责的态度,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

2021级舞蹈表演1班 张雨晨同学获得舞蹈技术技巧、舞蹈组合、舞蹈表演综合一等奖

2021级舞蹈表演1班陈莹、2021级舞蹈表演2班李莉慧获得二等奖

2021级舞蹈表演1班邹航、2021级舞蹈表演1班张若萱、2021级舞蹈表演2班徐晶晶获得三等奖。

群舞类《纸扇书生》和《中国妈妈》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技能大赛的指导和引领作用,实现了“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教学目标,促进了舞蹈专业学生相互学习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审美和文化素养,进一步提高了舞蹈表演专业的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