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优秀毕业生——宋晓飞

作者:杜雁鸣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5


宋晓飞,山东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08届毕业生,曾就职北京思创服饰有限公司北京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品牌设计师,现任浙江丹蒙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并与2015创立个人品牌volare.song

                     

宋晓飞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勤奋好学,毕业后,以其过硬的专业素质成为了2012中国时尚大典24节气主题时装设计团队中的一员。宋晓飞设计的以“谷雨”命名的服饰,以中式立领加上西式燕尾服元素的设计,很好的溶和了东西方文化,由当红影视明星张晓龙所穿着,并在当晚捧得内地时尚男艺人大奖。

随后,2013年做为唯一亚洲设计师,宋晓飞受邀参加了丹麦哥本哈根时装周开幕式,他的设计将皮草面料和中式剪纸元素结合,运用了鲤鱼跃龙门、写意花鸟、祥云图案等。

          


宋晓飞同学虽已毕业多年,仍感恩母校,并对广大学弟学妹们真切寄语:

生活不会辜负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想要进步,你得努力,还要坚持。希望师弟师妹们在大学期间能坚持学习与反思,时时刻刻充实自己,不忘初心,拒绝随波逐流。也希望你们能不骄不躁,不屈不挠,安心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