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技能——模特风格展示”大赛

作者:杜岳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93

2022517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技能竞赛月“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技能大赛-模特风格展示”赛项在文化艺术中心2015表演综合实训室如期进行。

本次大赛为师生搭建“切磋技艺,练就本领”的平台,为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储备种子选手,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巩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局面,展现专业培养成果。

本次大赛分为男生组,女生组,共有41名学生参加。分别设立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通过泳装,创意装展示两个环节,最终得出成绩排名前10的学生参加最终的决赛,决赛以晚装展示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本着专业负责的态度,经过最后评议,20服装表演孙磊同学和21时尚表演乍英哲同学各获得男女组别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