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 杜璇

作者: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505

   

   杜璇,中共党员,讲师,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泰安市音协音乐创作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2009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山东省钢琴学会副会长/系主任王瑶教授。2013年因专业成绩优异被推荐为山东艺术学院免试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山东省省级钢琴大赛一等奖,并多次担任研究生毕业音乐会特邀嘉宾/艺术指导,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17年入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职期间主持并参与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三次,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全国/省市/校级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并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021年创作建党100周年歌曲《红船谣》入选山东省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并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上展播,同年创作的乡村振兴歌曲《红红的日子红红地过》荣登泰安市春节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