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 主题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崔亚楠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防范网络诈骗能力,警惕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98日下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召开“防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主任培训会

系党总支书记丁钢分别从分析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法、特征、现状,如何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真实案例,使大家直观的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过程及其危害性。

最后,强调师生们要增强防范意识,“克服五种不良思想”,即麻痹思想、松懈思想、厌战思想、不思进取思想以及骄傲自满思想,希望班主任老师带动同学们树立防范网络诈骗的自我保护意识,时刻绷紧防范网络诈骗这根弦。

此次会议,使班主任老师接受了一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维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后,班主任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