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辛蕾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47


2021820日上午,为迎接新学年,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提升新学年、新学期的工作实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金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系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教师顶岗实习、预备课以及“三说”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前后的重点工作及学期计划进行了细致安排。

系党总支书记丁钢对我系教师在假期中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新学年,新形势,全系教师要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奋斗精神,争做文明、专业“山服人”,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强调,新学年疫情防控仍是各项工作的重点,要做好相关工作,安全稳定的开展工作

系主任李金强对于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发言。指出,全系教师要做到有责任心、有爱心、有公心、有良心;要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要识责、知责、尽责、守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