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迎新生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辛蕾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39

    

    822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在系会议室召开迎新生工作动员大会,主任李金强、书记丁钢主持本次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根据学院迎新工作要求,为做好新生入学的接待、报道工作,特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迎新工作委员会、迎新工作办公室及各工作小组,迎新工作委员会在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工作委员会负责迎新协调调度工作,工作委员会下设各工作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具体迎新指导工作。会上,系主任李金强对各工作小组提出一下几点要求:

    一、各组织要充分认识迎新工作的意义,充分做好迎新工作。二、提高对新生入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统一领导统一行动营造热情、亲切、周到、温暖的服务氛围,使新生到校如到家。三、接待人员应建立服务意识,认真负责主动热情地迎接新生到来,全面办理报到手续,周到服务四、接待人员要提前到达迎新地点部署工作,坚守岗位,为迎新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会始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开展迎新工作,全体师生将用热情的态度、扎实的行动共同迎接新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