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第四期学党史·微党课

作者:管理员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9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厚植内心,6 21 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学党史·微党课”授课。该课程以《重温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共产党之所以能赢得群众,一方面靠的是我们有利于群众发展、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政策;另一方面,靠的是共产党道德的感召力没了理论就没有方向,没有理论我们的前行就失去了最根本的指引红船精神给我们很大的现实价值意义对每一个共产党人来说,红船精神就是我们的道德力量。

通过课程学习,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到了党的初心使命。同学们表示今后会对照检视问题,不断进步,真正做到走在前列,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学在实处,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