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表演综合技能“炫夏” 实操成果

作者:王艺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60


本周19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在将近结束的综合表演展示课程中,参与了静态服装拍摄,每一位同学彰显自身特色,风格各异。通过专业形象的打造,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效果。


本次静态在室内拍摄,在课程实践过程中实现了理实一体教学的完美结合,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专业知识在实践中的运用。通过本课程的综合技能展现互动,学生对专业课的积极性有所提高,迎合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为课程增加了多元化的教育形式。

同学们在这次的课程训练中,通过运用道具、模特姿态,融入人像摄影技术,自身的学习能动性明显提高,在克服困难,实现目标、完善成果的过程中体验了成功的喜悦,对专业素养的认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拍摄模特按照片顺序:

隋圣泽、夏文琦、张世华、李莹莹、冯慧婕、王怿杨、王译晨、

袁堃婕、孙英杰

后期制作:刘展

拍摄:泰安兑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