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生参演义乌国际时尚周

作者:刘咏畅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9


    69日,义乌国际时尚周正式开幕,我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参加演出。20级服装表演专业马超凤登上义乌国际时尚周的T台,以专业扎实的“功夫”,认真忘我的敬业态度,完美诠释了时尚潮流,展现了争做一流的青春学子风范。

20级服装表演专业马超凤,曾获得2020年山东精英模特大赛冠军


    本届时尚周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义乌市经信局、义乌市人社局、义乌丝路新区管委会、义乌市场发展集团、浙江美丽星空传媒承办,厦门捌零后时尚推广机构、义乌思淼文化艺术策划工作室、庄茗导演时尚制作工作室协办。

    据悉,活动以“创新设计,呈现多元时尚义乌”为主题,以义乌时尚周为载体,举办时尚开幕秀、企业及设计师品牌发布会、丝路金融小镇高峰论坛、美丽星空(中国)精英模特创业大赛总决赛、“百县万品”消费助农美丽推广、时尚颁奖盛典等系列主题活动,并以设计师专场对接、设计师集成快闪店、创业模特直播带货、潮行义乌打卡地等配套活动,演绎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时尚封面,树立时尚义乌新IP。同时通过时尚创意设计引领,树立美好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味,助力义乌创建“一带一路”开放创新中心、特色产业智造中心,打造万亿双循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