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表演专业教师参加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服装表演教研室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信息化水平和教学能力,教务处于62-4日组织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堂教学赛项的工作。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体现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要求,注重突出学生主体地位、鼓励探索运用信息技术,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

    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杜雁鸣、王艺、杜岳、刘咏畅在本次比赛中,合理运用各种教学方法,进行巧妙的教学设计,充分体现了“服装表演编导”的职业教育特点;充分运用“互联网+”革新教学,学生参与面广,主体地位突出。大胆创新,改革传统教学形态,运用体验式教学方法,学生学习兴趣高涨。注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