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

作者:张琳琳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62


    20215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进行了本学期自开学以来所学部分科目的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本次活动包括来自20级人物专业的《图案设计》、《饰品设计》,19级人物专业的《重组搭配》、《扎染》等课程。

    在《图案设计》教学成果展品中,主要给我们展示了平面动物图案以及图案在面具中的运用;在《饰品设计》教学成果展品中,主要展示了中国古风饰品的制作,包括凤冠、新娘团扇、簪子、步摇等作品;在《重组搭配》教学成果展品中,主要展示了西方巴洛克及洛可可时期的饰品,整体风格华丽大气、异域气息浓郁;在《扎染》教学成果展品中,主要展示了学生利用扎染工艺进行创作,根据自己的喜好扎出不同的花纹,染出不同的色泽。学生创作的作品有围巾、T恤、抱枕、工艺品等。

    通过这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展示了人物专业的教学风采,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及创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