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科技节

作者:韩冬敏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68

    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指导,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尚德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满结束。

    在此次大赛中,我系师生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李金强、于政婷老师指导的赵炳渲、贺丽洁同学荣获中学生运动系列二等奖。由李金强、于政婷老师指导的刘浩宇同学荣获大学生制式系列二等奖。由薛伟老师指导的车慧颖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与小学制式系列一等奖。由王清越老师指导的戚浩轩同学荣获小学制式系列三等奖。由薛伟老师指导的邹悦雯同学荣获中学生运动系列二等奖。薛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为大学生服装设计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平台,使各参赛者在竞赛过程中获得经验,在竞赛中,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教师与学生的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和培养,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之后将积极的将能力融入文化领域,探索、引导、继承和发展传统服饰,为年轻设计师提供更多的职业能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