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路上,文明创城齐努力!

作者:靳文平来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72


为响应泰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城创卫工作决策部署,在创城迎检冲刺阶段,结合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艺术与设计系组成志愿者 “创城服务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发挥绘画设计专业特长,到泰山区省庄镇付家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付家庄文化展示墙换上新衣,为创城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

628日,服设系与艺术系共12位教师志愿者,一大早来到付家庄村,做好图形图案设计后,开始前期墙体粉刷工作。

  

粉刷工作完成后,来自服设系与艺术系创城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开始分工合作,对整个文化墙上色、上彩。即使太阳高照,老师们仍不停歇。

  

IMG20200628100453.jpg

  

服设系窦彬老师,艺术系张艳荣老师,分别接受了电视台采访,表达了积极响应全省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弘扬高校全体师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为在校大学生做出表率和榜样。

  

  

  


短暂的志愿活动结束了,但我们的志愿活动一直在路上,就像张超老师这幅画一样,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旁,有一颗炽热的奉献心。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为创城创卫建设美丽家园共同努力!


mmexport1593338358108.jpgmmexport1593338360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