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师聂春杨:以“艺”抗疫,致敬逆行者

作者:李先瑞、薛金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58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师、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工委秘书长聂春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视觉传达专业的教师,聂春杨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设计了招贴海报宣传抗击疫情,致敬一线医护人员。其中招贴设计《居家隔离》在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非遗保护中心、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学习强国等多家政府单位的新闻媒体平台发表。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聂春杨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不仅认真配合好各方面工作,更对学生做好宣传引导,鼓励学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创作艺术作品,力求以“艺”抗疫,向从各地赶往疫区驰援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聂春杨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自己会严格按照院系的各项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先瑞。薛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