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防艾知识竞赛火热上线

作者:路倩倩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57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对《艾滋病防治条例》和《实施方案》的学习和宣贯。在紧张的新冠肺炎疫情下,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的师生不忘开展防艾活动。宣传防艾知识,创设良好育人环境,增强师生的防艾意识,使学生们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提高学生对防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呼吁全体同学拿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到防艾禁毒的活动中来。



 如何防艾?艾滋病是如何传播的?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在3月4日起,组织学生进行线上防艾知识问答目前全院471名同学们积极参与,还有源源不断的学生仍在陆续的填写问答卷。此次的线上活动,在了解有关防艾的一系列问题同时,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这个魔鬼,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也能让同学们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

 发扬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的防艾工作做一点贡献,方能展现新世纪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

 


                                                                    (撰稿:路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