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纪念日,服设系防疫志愿者活动进行中

作者:蒲忠克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213

 3月5号,在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团总支面向全系同学发出号召:在自己所在地的防疫岗位上发挥志愿者精神,体现大学生精神风貌,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系积极参加防疫工作的学生代表有崔萍芳、许艳萌、林鹏虎等共41人,参加所在地区的防疫志愿活动,为控制疫情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系也鼓励学生发挥专业特长,设计制作防疫宣传作品共75幅,其中宣传海报63张,宣传视频12条。








 在这个疫情严峻地时期,我系学生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峰精神,为面临严峻考验的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疫情会很快过去,春天也很快就会来到,一切都会好起来。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团总支书记 蒲忠克